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更正并替换:StarHub采用Broadpeak CDN和服务器解决方案部署HTTP实时流媒体服务

全部新闻

更正并替换:StarHub采用Broadpeak CDN和服务器解决方案部署HTTP实时流媒体服务

发布时间:2013-06-21 15:38


法国雷恩--(美国商业资讯)--

 

因有多处修改,请用下文的更正版本替换2013613日发布的新闻稿。

 

修改后的新闻稿如下:

 

STARHUB采用BROADPEAK CDN和服务器解决方案部署HTTP实时流媒体服务


Broadpeak
BkM100 Mediator CDN管理器和BkS300视频流服务器灵活、可定制且成本效益高,可确保卓越视频质量


莅临2013年亚洲通信展(CommunicAsia)参观Broadpeak,展位号BK3-01

 

面向世界范围内的有线电视、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互联网电视(OTT)、混合电视运营商提供内容分发网络(CDN)和视频点播(VOD)服务器的领先提供商Broadpeak今天宣布,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通信供应商StarHub已部署了BroadpeakBkM100 Mediator内容分发网络管理器和BkS300多格式视频流服务器,以推动其视频直播服务。借助Broadpeak高度灵活且可定制的CDN和视频服务器解决方案,StarHub能够以颇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传送各种自适应流媒体传输格式的电视直播内容,包括Apple® HTTP实时流媒体(HLS),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StarHub家用解决方案主管Lin Shu Fen表示:“Broadpeak解决方案现在能够让我们支持HLS可调适位元速率串流,第一次确保了我们能够采用流行的格式为用户传送高质量视频。除了为我们提供支持VOD等附加应用的灵活性,同时无需对我们的全球架构进行昂贵的改造以外,BroadpeakCDN管理和流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还大幅提高了我们的电视直播服务质量。”

Broadpeak的高性能BkS300服务器旨在应对日益增长的多平台内容分发需求,简化了通过托管或开放式互联网将视频分发到大量各种设备的过程。这一高效平台为运营商提供了采用诸如Microsoft® Silverlight Smooth StreamingApple HLS等流行格式的统一视频流媒体解决方案,使提供商能够随时轻松添加VOD功能。

 

BroadpeakBkM100 CDN管理器能够根据服务类型和客户地址对内容分化进行简化。通过对基于使用模式的内容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不断监控,它能够自动将受欢迎的内容推送至服务器,并将具有长尾效应的内容保存在大型集中式储存库,降低StarHub的存储使用和运营费用。

 

Broadpeak首席执行官Le Mancq表示:“世界各地的内容提供商都在力求以具有极高价格竞争力的方式在众多设备上提供高质量的电视体验。利用可调适位元速率技术,Broadpeak的内容传送网络解决方案和视频流媒体服务器为终端用户确保了最佳的观看质量,同时使内容提供商实现了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成本(OPEX)最小化。随着StarHub将其视频服务产品扩大到已含按需服务,Broadpeak的解决方案能够轻松调节比例,同时不牺牲视频质量。”

 

Broadpeak将亮相2013年亚洲通信展(展位号BK3-01),展出包括BkM100 MediatorBkS300在内的各种CDN解决方案。垂询Broadpeak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www.broadpeak.tv

 

# # #

 

关于Broadpeak(www.broadpeak.tv)


Broadpeak
专为部署IPTV、有线电视和OTT服务的网络服务提供商设计和制造视频传输组件。其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组合为电影、电视节目以及通过托管网络和互联网可在任何类型设备上观看的其他内容的传送提供动力。该公司的系统和服务帮助运营商扩大市场份额,并凭借优质体验提升用户忠诚度。

 

从简单的装置到高达数百万同步流的大型分发系统,Broadpeak为其世界范围内的所有客户提供支持。Broadpeak系统充分利用了Technicolor在广播和宽带内容分发方面的长期传统优势,而其创始人和技术也正是来自于此。该公司的总部位于法国雷恩。

 

本新闻稿出现的所有商标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理:
Neil Nixon,
电话:+44 1409 241166
202 Communications
邮箱:neiln@202comms.com

Broadpeak:
Elodie Levrel,
电话:+33 (0) 7 61 97 19 48
公关经理
邮箱:elodie.levrel@broadpea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