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任命Michael O’Hare出任全球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3-06-19 20:30


 

纽约-- (美国商业资讯) --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NYSE:EL)今天宣布任命Michael O’Hare出任全球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O’Hare先生将向执行董事长William P. Lauder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共同汇报工作。他将于2013年9月30日上任。

 

O’Hare先生从荷兰喜力公司(Heineken N.V.)加盟雅诗兰黛公司,前者是一家家族控股的上市公司,过去四年里,O’Hare先生曾担任该公司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另外还是执行委员会成员。O’Hare先生与喜力董事会通力合作,负责公司的管理、薪酬与人才培养计划,成立了一个一流的人力资源(HR)部门,为喜力在70个国家的85,000多名员工提供支持。另外,他还帮助整合在拉丁美洲、南美、东南亚以及非洲收购的业务。

 

此前,O’Hare先生在百事公司供职长达13年,担任了多项高级HR职务,并在担任亚太区首席人事官/副总裁后达到工作生涯顶峰。在该职位上,他负责监管该地区40多个业务部门及合资企业所有的HR活动。

 

Lauder先生说:“我热烈欢迎Michael加入雅诗兰黛公司大家庭。我相信他多面的HR背景将在我们公司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公司继续构筑、发展与培养我们第一大资产—员工。”

 

Freda先生说道:“Michae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HR高管,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经验,并在新市场与新兴市场组建团队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他对组织协同有着深入的了解,这对我们继续实施关系我们未来成败的企业战略来说必不可少。”

 

O’Hare先生则表示:“雅诗兰黛公司是一家享誉全球的企业,拥有一流的创意与创新员工,并致力于多元化和实现成功,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样一家企业。我期待成为William Lauder、Fabrizio Freda和全球HR团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期待携手公司的品牌、地区和职能部门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最好的支持。”

 

O’Hare先生出生于北爱尔兰,并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生活与工作。从苏格兰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毕业后,他继续攻读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O’Hare先生将接替雅诗兰黛公司全球人力资源部现任执行副总裁Amy DiGeso。DiGeso女士成功领导雅诗兰黛公司全球人力资源部门接近10年,目前她宣布自己有意退休。DiGeso女士和O’Hare先生将密切配合,确保平稳过渡。另外,在2014年6月30日之前,DiGeso女士仍将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并担任执行董事长以及首席执行官的高级顾问。

 

Laud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Amy对公司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我们预祝她退休后生活愉快,同时很高兴她仍将与我们一起帮助Michael适应新职。”

 

Freda先生则说道:“在企业协同努力的设计与执行方面,Amy对我而言,一直是一位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我非常看重她的可靠领导,并会谨记她所提出的建议。我希望她退休后一切安好。”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M•A•C、Bobbi Brown、Tommy Hilfiger、Kiton、海蓝之谜(La Mer)、Donna Karan、Aveda、Jo Malone、Bumble and bumble、Darphin、Michael Kors、American Beauty、Flirt!、GoodSkin Labs、Grassroots Research Labs、Tom Ford、Coach、Ojon、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 Beauty、Osiao和Marni。

 

可登录该公司网站www.elcompanies.com查看该新闻稿的电子版本。

照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0655317&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雅诗兰黛公司
媒体关系部:
Alexandra Trower, 212-572-4430
投资者关系部:
Dennis D’Andrea, 212-572-4384

雅诗兰黛公司任命Michael O’Hare出任全球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