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RealD被选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3D放映技术支持伙伴

全部新闻

RealD被选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3D放映技术支持伙伴

发布时间:2013-06-14 16:32


为开幕片《怪兽大学》提供3D放映支持与限量版主题眼镜

 

上海和洛杉矶--2013年6月14日--(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影院3D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D)RealD Inc.(NYSE: RLD),今天宣布将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放映提供3D放映技术支持,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3D版提供3D放映技术与眼镜支持。作为全球最高光效以及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RealD设备已安装于电影节开幕典礼主会场——上海文化广场,将于6月15日电影节开幕之夜为现场嘉宾提供最高质量的3D观影体验。

 

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全球发行的《怪兽大学》3D版上周获选成为2013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这是上海电影节有史以来第一次以动画及3D电影作为开幕片。《怪兽大学》将于今年6月21日在北美上映,之后陆续在全球公映。因此6月15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展映,将是《怪兽大学》领先全球的超前点映。

 

RealD同时宣布将为现场1800位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提供限量版《怪兽大学》主题RealD3D眼镜。此款以主角毛怪与大眼仔为特色的蓝色眼镜,在上海的超前点映礼上,为全球首次亮相。

 

“《怪兽大学》不但讲述两位主角的友情与冒险,更在视觉上处处展现迪士尼·皮克斯与导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 与制片人克瑞·雷(Kori Rae)的精彩创意与高水准3D动画制作技术。透过RealD高亮的3D放映技术,我们很荣幸为这部精彩影片贡献最真实,最身历其境的观影体验。加上可收藏的主题眼镜,我们更希望这场视觉盛宴能成为与会嘉宾一个难忘的珍藏。” RealD亚洲区副总裁陈永文表示。

 

RealD公司过去曾为众多3D电影的全球首映提供放映技术支持,包括《泰坦尼克号3D》于伦敦的全球首映礼;《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于新西兰威灵顿的全球首映礼及《了不起的盖茨比》于纽约林肯中心的全球首映礼。

 

“中国影院的票房不断以破纪录的速度成长,其中3D电影占票房的比重更持续高居世界首位。世界一流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选择3D电影为开幕片,不但反映了中国观众对3D的欢迎,也显示电影节对更高电影技术,更深刻观影感受的追求与远见。”陈永文表示,“RealD愿为更多中国观众提供真实而身历其境的影院3D体验。”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2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1100套设备,RealD 3D 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30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全球有68个国家,超过22,2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RealD 3D 系统的亮度是其他影院3D技术的两倍,并具备放映高帧率影片的功能。RealD系统可在82英尺(25米)宽的巨幕上,只需一台数字放映机放映。

 

 

关于RealD公司

RealD是3D技术全球领导的许可人RealD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场所提供最优质的3D视觉体验。除了为电影院提供RealD影院系统以播放3D立体电影及其他内容外,RealD为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内容制作商和发行商提供RealD显示器,主动及被动式眼镜,RealD格式以及游戏技术,使3D内容得以传送并播放。RealD的尖端3D技术同时应用于非民用范围包括火星探索等。

 

RealD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的比佛利山,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 (Boulder),英国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俄罗斯的莫斯科,日本东京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皆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reald.com

 

 

关于前瞻性叙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未知因素的前瞻性的声明与信息。包含,但不限于:关于RealD 3D技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的展示以及中国3D影院行业的成长等。这些声明是基于RealD公司目前的期望、信念、希望或战略,以及对未来事件做出的一些假设。这些前瞻性的声明实际的表现与结果可能会因为一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未知因素、假设与其他重要因素,很多因素在RealD的控制范围以外,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的的内容有显著区别。RealD的年度与季度报告里有更详尽关于风险与不确定造成与前瞻性声明与实际结果显著差异的讨论。

 

RealD并无义务对此新闻稿内的信息,或人和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修正或更新,在新闻稿发出后也并无义务反映最新的信息事件或情况,与未预期的各种事件。

 

媒体联系:
Rick Heineman (RealD)
310-385-4020
rheineman@reald.com

 

投资人联系:
Erik Randerson, CFA (RealD)
424-702-4317
eranderson@rea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