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AGC将为2013巴西联合会杯赛事球员坐席区提供世界上第一个玻璃顶棚

全部新闻

AGC将为2013巴西联合会杯赛事球员坐席区提供世界上第一个玻璃顶棚

发布时间:2013-06-06 15:44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工、陶瓷、高科技材料生产商AGC今日宣布,将在6月15日至30日举办的国际足联(FIFA)2013巴西联合会杯足球赛上,为球员和裁判坐席区提供世界上首个玻璃顶棚。

该顶棚采用了AGC Dragontrail™保护玻璃技术,这项技术也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视显示器中。玻璃顶棚将被应用于联合会杯全部16场赛事中,该赛事被视为2014年世界杯™的预热赛事。

玻璃顶棚由三层Dragontrail玻璃组成,具有高性能、高灵活度和高度防划的特性。被用于户外时,Dragontrail玻璃不仅具有抗变形、抗变色和抗变质的特点,而且能够长时间保持干净和透明,以确保观众能够享受最佳的视觉体验。

以往体育场球员坐席区的顶棚都是由塑料制成。为了开发新型玻璃顶棚,AGC结合应用了其在汽车、建筑和电子显示器玻璃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技术专长,成功研制出了高性能玻璃。

Asahi Glas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石村和彦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研发的玻璃顶棚将用来支持全球顶级体育赛事之一的联合会杯。这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玻璃材料的演变和潜能、以及它将如何改变未来所迈出的精彩的第一步。通过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技术,我们计划将支持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赛事。”

石村和彦补充谈到:“玻璃顶棚满足了国际足联对2013巴西FIFA联合会杯赛事的全部要求,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国际足联很少委任像AGC这样的材料生产商提供赛场设施,我相信这反映出国际足联对AGC的殷切期望,即希望AGC能继续开发先进的玻璃解决方案,使得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场馆中,能采用更具创造性和吸引力的全新基础设施。”

去年十月,AGC成为第一家冠名为“2014 FIFA世界杯™品牌许可商”的B2B公司,并将为2013联合会杯赛事以及2014 FIFA巴西世界杯™提供“2014 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的球员坐席玻璃顶棚”。目前,AGC正在建造其在南美的第一家玻璃制造工厂,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巴西圣保罗投入使用。在巴西举行系列全球体育赛事之前的这一举措将为促进巴西的工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AGC集团简介

AGC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平板玻璃、汽车玻璃、显示器玻璃、化学及其他高科技材料和组件供应商,以总部位于东京的旭硝子株式会社作为营运核心。经历百余年的技术创新,AGC集团目前在玻璃、氟化学和陶瓷技术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该集团在全球拥有5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超过120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c-group.com/en

 

 

 

(参考资料)

 

2014FIFA世界杯™球员坐席区官方许可玻璃顶棚

 

 

 

尺寸规格

   

长度

 

11.5米

高度

 

1.9米

深度

 

1米

玻璃厚度

 

6毫米

座位数

 

23个

产地

 

日本

   

 

关于 Dragontrail™

Dragontrail是AGC生产的一款用于电子设备屏幕的抗压、耐刮擦的专业玻璃。这款玻璃已经作为保护玻璃被用于众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dragontrail.agc.com/en/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606005467/zh/

 

CONTACT:

Asahi Glass Co., Ltd.
Masahiko Tobari, +81-3-3218-5603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 Investor Relations
info-pr@agc.co.jp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2014FIFA世界杯(TM)球员坐席区官方许可玻璃顶棚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