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VS Sciences CyTOF大量细胞计数仪被Cytometry A 2012最佳论文奖获奖论文提及

发布时间:2013-05-20 20:00


加州SUNNYVALE--(美国商业资讯)--DVS Sciences, Inc.是一家私有创新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用于生物学研究的新型多参数单细胞分析仪和试剂,该公司今日宣布,一篇获奖论文使用了其CyTOF®大量细胞计数仪。

 

该篇获奖论文名为“单细胞大量细胞计量术适用于细胞周期的测量”(Single-Cell Mass Cytometry Adapted to Measurements of the Cell Cycle),由G.K. Behbehani、S.C. Bendall、M.R. Clutter、W.J. Fanti和G.P. Nolan撰写,发表于《Cytometry Part A》(81A:552-566,2012)。该论文首次报道了一种新方法——使用大量细胞计量术来描绘正常及癌变细胞群的细胞周期分布,同时使用25种细胞表面标志物对每一个细胞群进行免疫分型。此外,该论文还描述了如何能够用这一技术来研究细胞的周期阶段,初期研究对象是健康人骨髓中的造血层次,后期研究则侧重于癌症及其他相关疾病。

 

国际流式细胞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ytometry, ISAC)已宣布了Cytometry A 2012最佳论文奖,该奖项将在CYTO 2013大会(2013年5月18-22日在加州圣地亚哥召开)上向作者颁发。

 

DVS Sciences最近推出了其CyTOF® 2大量细胞计数仪和新款MaxPar®套盒。这些创新新产品将在CYTO 2013展会#530展位上展示。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CyTOF平台和MaxPar套盒及试剂方面的信息,请访问DVS Sciences网站:www.DVSsciences.com

 

关于DVS Sciences, Inc.

 

DVS Sciences, Inc. 生产并在全球分销新型生物分析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用于生物标记物的发现、生物学研究,将来也可能用于临床。已获专利保护的多参数技术包括一台用于单个细胞定量分析的高通量大量细胞计数仪、CyTOF和MaxPar稳态同位素标记套盒和试剂。CyTOF平台克服了传统流式血细胞计数的局限性,简化了样本制备,最多能同时检测100种生物标记物,分辨率高、动态范围宽。CyTOF系统已安装于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的领先实验室。DVS Sciences的全球总部和试剂盒生产设在加州Sunnyvale,研发和仪器生产设在加拿大多伦多附近,销售/支持办事处设在英国。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VS Sciences, Inc.
Nicole Ellis-Ovadia,+1 408-900-7224
Nicole.ovadia@dvsscienc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