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nnatech宣佈香港分部正式開業

发布时间:2013-04-16 17:48


香港成為該公司全球第23個市場

 

德州科貝爾市--(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營養保健品創新者和提供商 Mannatech, Incorporated (NASDAQ: MTEX)今日宣佈,該公司香港分部正式開業。Mannatech使用的是天然食物科技®(Real Food Technology)解決方案,而香港業務的開展標誌著Mannatech的業務已擴展至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

 

Mannatech始終致力於促進穩健的全球成長這一策略目標,並為當前的亞洲市場提供持續支持,而香港業務的開展則印證了這一點。世界直銷協會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s)指出,香港直銷業務模式的零售額已從2010年的3.07億美元上升至2011年的4.06億美元,而香港已知的獨立經銷商已經超過了15.5萬名。2012年12月,Mannatech開始對香港訂單發貨,為香港分部今天的正式營運邁出了第一步。

 

Mannatech首席執行長兼首席科學長Robert Sinnott博士表示,「我們對公司香港業務的長期潛力感到異常興奮。進駐香港市場是Mannatech發展過程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為全世界的人享用Mannatech天然食物科技所打造的營養補充品提供了更多的機會。與此同時,它也為那些透過我們全球無縫獎金計畫來幫助我們達成這一目標的直銷人員帶來了權益。香港業務的開展對我們現有的香港Mannatech聯營商和今後數月乃至數年內加入的新聯營商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

 

Mannatech國際業務總裁兼首席營運長Roy Truett表示,「從戰略上來講,香港分部的開設是Mannatech所邁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們將繼續在全球積極探索新的機會,同時負責地按照每個市場的需求來執行業務啟動流程。鑑於我們在現有亞洲市場和不斷壯大的北美華裔聯營商團隊方面的優勢,而且隨著該市場在此一產業中興起,香港是Mannatech的不二之選。」

 

香港分部開業的促銷活動已於數月前開始。開業前的工作包括現有Mannatech聯營商的集中溝通與培訓,重點針對當前的亞洲市場。公司將於2013年內在香港這一新的市場上利用多種媒介管道,包括刊物、廣播媒體和線上管道,來進一步宣傳Mannatech。

 

如您對Mannatech的產品感興趣或希望尋求相關商機,敬請造訪Mannatech.com瞭解更多資訊。

 

關於Mannatech

 

Mannatech, Inc在營養科學和開發標準方面擁有雄厚的實力,並藉此生產高品質的健康、減肥保健和護膚用品。Mannatech在那些最需要營養品的國家和地區協助、宣傳和改善其營養結構,並以此為基礎致力於社會創業平臺的打造。您可透過Mannatech在全球的獨立聯營商獲取公司的專利產品,他們遍佈於美國、加拿大、南非、納米比亞、澳洲、紐西蘭、奧地利、丹麥、德國、挪威、瑞典、荷蘭、英國、日本、臺灣、新加坡、愛沙尼亞、芬蘭、愛爾蘭、捷克、韓國、墨西哥和香港。查詢詳情,請至Mannatech.com

 

請注意:本新聞稿包含1933年《證券法》(Securities Act)27A條及其修訂案、1934年《證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21E條及其修訂案、以及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所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前瞻性聲明一般可以透過「打算」等類似的表述和術語,或其他類似的詞語和這類詞語的否定式來進行辨識同樣,本文中有關Mannatech目標、策略、計畫、目標或目的等表述也應被視為前瞻性聲明。Mannatech認為,讀者在閱讀該新聞稿時應參考公司向美國證券委員會提交的所有備案文件,同時,Mannatech也請讀者注意,這些前瞻性聲明將受到某些事件、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的限制。其中的一些因素包括:Mannatech無法吸引或留住銷售人員或會員,競爭、訴訟和監管政策變化的增加,以及公司在新國際市場的預期成長。儘管Mannatech認為本文中所提到的預期、聲明和假設都是合理的,但我們提醒讀者應在解讀本文中每一項前瞻性聲明時,始終審慎考慮所有的風險因素和其他任何警示性聲明,並參考10-K表格中最新的年度報告和10-Q表格中的季度報告,以及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備案文件,包括8-K表格中所列的當前報告。本新聞稿中所含任何前瞻性資訊僅代表發稿之日觀點。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nnatech, Incorporated
北美
Brett Duncan, 972-471-7367
bduncan@mannatech.com

亞洲
Catherine Hsiao, + 886 2 8176 1230
chsiao@mannatech.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