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万达院线X-Land巨幕采用杜比全景声

发布时间:2013-04-16 09:46


CinemaCon 2013,美国拉斯维加斯,2013416--(美国商业资讯)--杜比实验室(纽约证交所代码:DLB)今天宣布,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万达院线已选择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作为其X-Land巨幕影厅的标准音频系统,并计划为目前及未来所有的X-Land巨幕影厅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万达计划将把2013年7月开业的重庆万州万达影城X-Land巨幕影厅打造成为首家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X-Land巨幕影厅,并计划在2013年底前为至少6个 X-Land巨幕影厅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全新的音频平台,彻底改变了娱乐音频体验。它赋予电影人对声音更高的控制力:让他们能够将声音放置在影院的任意位置并随意移动,让观众仿佛亲历电影的故事情节。

 

 X-Land是万达的巨幕品牌,旨在提供不同凡响的观影体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采用让万达X-Land能够提供引人入胜的聆听体验,在真实传达电影人的创作原意的同时,通过更自然真实的声音真正将观众包围其中,让观众融入银幕故事中。

 

万达院线公司总经理叶宁介绍说:“在创建万达X-Land时,我们希望为观众提供最佳电影视听体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我们带来了实现这种体验所需要的卓越品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影院带来的真正惊艳的音效和全新的维度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我们期待着通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让X-Land的观众真正融入电影之中。”

 

杜比实验室电影业务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全球著名的电影公司、导演、音频团队和放映商都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作为提供新一代影院音效的明智选择。中国影迷即将能够在万达X-Land的高品质影厅中体验到身临其境般的电影音效,如同自己也置身于电影情节之中一样。”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赋予音频专家更多创作自由,让他们能够在影院的任意位置放置或移动声音,而无需考虑扬声器的位置,从而令声音在电影叙事中发挥更大潜能,给影迷带来最栩栩如生、引人入胜的影院音效体验。

 

自从2012年4月问世以来,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创新的影院声音方式已被全球著名的电影公司、屡获殊荣的电影导演和声音团队以及领先的放映商所接受。自2012年6月首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电影发行以来,全球已有接近40部电影已经或即将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发行。2013年,美国电影音响协会(Cinema Audio Society)授予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业界瞩目的后期制作技术成就奖(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 for Post Production)。

 

如需查看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影片,请访问:dolby.com.cn/atmosmovies。如需了解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详细信息,请访问dolby.com.cn/Atmos

 

关于杜比实验室

杜比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娱乐技术提供商,杜比技术是最佳娱乐体验的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成立于1965年的杜比实验室,其用于影院、家庭影院和移动设备的高品质音频和环绕声技术最负盛誉。无论在电影、家庭或是行进中,杜比的创新技术都最大可能地丰富了人们的娱乐生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olby.com.cn网站。

 

 “杜比”、“Dolby”和双D标志是杜比实验室的注册商标。“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的商标。 S13/26854 DLB-G

 

联系方式:

杜比实验室亚太
Lila Fu,86-10-5910-3026
手机:86-1391-092-0986
lila.fu@dolby.com

杜比实验室美国
Joshua Gershman,415-645-5611
joshua.gershman@dolb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