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ohns Manville发布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13-04-02 17:45


报告显示了JM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断关注以及公司在朝这一目标前进时所取得的进步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节能建筑产品和工程特殊材料制造商Johns Manville (JM) 今天发布了201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We Build Environments》。该报告已在公司网站www.jm.com/sustainability上发布,有PDF和e-zine两种格式。

 

J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 Rhinehart表示,“对于公司和雇员来说,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文化是我们引以自豪的宝贵资源,而且我们十分高兴与利益相关方分享我们所取得的业绩。为了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更好地去把握机遇和应对挑战,我们将立足于对可持续发展的专注,继续提供安全、令客户满意的产品。”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对该报告进行了应用级审核(Application Level Check)。该报告介绍了公司实现可持续性的做法以及公司在朝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前进时所取得的成绩。报告不仅包括与节能、降低运营中的能源和碳消耗、减少固体废弃物以及提高回收原料使用率有关的信息与案例分析,同时也凸显了公司在安全、雇员实践和社区投资领域的社会责任。今年的报告还应用了GRI 3.1指南,并详细列明了18项业绩指标。

 

Johns Manville的研发业务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Tim Swales博士称,通过对创新的不断专注,JM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持续性的服务。

 

Swales说,“在JM,我们认为可持续性和创新之间有着莫大的关联,它们之间通常相互促进。对于我们主要的利益相关方来说,可持续发展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公司既可以选择抓住这一机遇或对其视而不见。我们选择了前者。基于可持续发展,我们的业务和思考过程将专注于有利于未来增长的新层面的机遇。”

 

关于Johns Manville

 

Johns Manville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A、BRK.B)旗下公司,该公司是建筑隔热、机械绝缘、商业屋面、屋顶隔热以及商业、工业与住宅建筑所使用纤维和非织造材料领域高品质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和营销商。JM所服务的市场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和运输、空气调节、电器、暖通空调、管道和设备、过滤、防水、建筑、地板、内饰和风能。该公司成立于1858年,总部设于丹佛,年销售额约25亿美元,在所服务的所有关键市场中保持领先的位置。JM拥有约7000名员工,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运营有45家制造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jm.com

 

关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为了提升机构的透明度,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制作了一个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框架(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Framework),且该框架获得了全球各大机构的广泛使用。该框架不仅涵盖报告指南,也列出了机构在汇报其经济、环境和社会业绩时可采用的准则和指标。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致力于不断改善和推进报告指南的使用,而且公众可免费获取该指南。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lobalreporting.org

 

照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取: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4010058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hns Manville
Holly Leiker, 303-978-2042
Holly.Leiker@j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