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A Associates 和 Updata Partners 将成为 Nintex 的全球增长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3-04-02 11:47


波士顿、华盛顿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成长型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TA Associates 以及领先的成长型科技企业股权投资公司 Updata Partners 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计划对工作流程软件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Nintex 集团作出重大投资。TA Associates 和 Updata 将与 Nintex管理层合作,加快推动 Nintex 的全球增长计划。

 

Nintex是一家领先的工作流程软件公司,通过分布在90个国家的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和服务供应商网络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凭借人性化且强大的拖放工具,Nintex Workflow 软件能让客户快速简便地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通过 Nintex Live 产品,客户能够利用云服务,将工作流程功能无缝扩展至防火墙之外的远程用户、客户及供应商。Nintex的产品通过由800多名增值合作伙伴及服务供应商组成的网络在全球进行分销。此外,公司还拥有并经营OBS公司。OB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IT服务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在澳洲设计、定制和实施基于微软产品的解决方案。Nintex的全球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总部在华盛顿贝尔维尤,并在吉隆坡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Nintex 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Brian Cook表示:“TA Associates和 Updata Partners 将推动 Nintex 加速增长,加快我们的国际扩张,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新颖及振奋人心的创新产品。”

 

Nintex 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盟事务全球副总裁 Brett Campbell 表示:“我们选择与 TA Associates 和Updata 合作的原因在于,他们在帮助成熟的软件公司发展成为杰出的市场领导者方面经验丰富,而且拥有卓越的过往记录。”

 

即将加入 Nintex 公司董事会的 TA Associates 董事 Harry D. Taylor 表示:“Nintex是很有吸引力的投资目标,原因有很多,包括强劲的有机增长和发展势头、成功的全球合作伙伴分销网络、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以及实力深厚的管理团队。”

 

Updata Partners 的普通合伙人John Burton 表示:“我们注意到 Nintex 已有多年,这家公司一直表现很出色,在基于微软SharePoint平台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方面确立了领先地位。” John Burton将加入Nintex公司董事会,担任首席董事。此外 Updata Partners 的董事 Jon Seeber 也将加入Nintex公司董事会。

 

此轮融资之前,麦格理资本 (Macquarie Capital) 已对 Nintex 进行了投资。麦格理资本将继续持有Nintex的少数股权,而麦格理资本的部门总监Glen Butler表示:“TA Associates 和 Updata 继我们之后成为Nintex的投资者,我们感到很高兴。作为一家提供用户友好型工作流程工具的创新企业,Nintex必将继续取得骄人的增长。”

 

TA Associates Asia Pacific Ltd. 亚太区董事总监 Edward F. Sippel 表示:“总部位于澳洲的 Nintex 是 TA Associates 利用数十年软件企业投资经验所发现的增长快速、管理良好的全球企业的完美代表。” Sippel 先生将加入Nintex 公司董事会,一同加入的还有 TA Associates 的董事总经理 Kurt R. Jaggers。

 

Gilbert + Tobin 律师事务所和 Goodwin Procter LLP 律师事务所将担任TA Associates的法律顾问,毕马威(KPMG) 将为其提供会计咨询服务。普士高律师事务所 (Proskauer Rose LLP) 将担任Updata Partners 的法律顾问。Allens 将担任 Nintex 的法律顾问,Spurrier Capital Partners 和麦格里资本将为 Nintex 提供咨询服务。

 

关于 Nintex Group Pty Ltd.

Nintex 是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分布在90个国家的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和服务供应商网络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Nintex 提供创新型软件和云服务,让客户能够快速简便地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intex.com

 

关于 TA Associates

TA Associates 成立于1968年,是全球最大且最富有经验的全球性中级市场成长私募股权公司之一。公司对全球超过 425 家公司进行了投资,已募集资本180亿美元。TA Associates 在波士顿、门洛帕克、伦敦、孟买和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帮助技术、金融服务、企业服务、医疗保健和消费等行业的盈利成长型公司进行收购和少数股权资本重组。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TA Associates的信息,请访问www.ta.com

 

关于 Updata Partners

Updata 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专注于成长型科技企业的股权投资公司,管理资产近5亿美元。Updata 投资于拥有创新知识产权及市场领先解决方案的高成长型软件、互联网和基于技术的服务公司。公司的投资团队平均在科技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主要投资利用公司财务实力与合作伙伴运营专长能加快其增长的企业。Updata 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pdatapartner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代表TA Associates:TA AssociatesMarcia O’Carroll, 617-574-6796mocarroll@ta.com

BackBay CommunicationsPhilip Nunes, 617-556-9982转227phil.nunes@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BackBay CommunicationsToby Mitchenall, +44 203-475-7553toby.mitchenall@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爱德曼香港(Edelman Hong Kong)Cynthia Ng, +852-2837-4738Cynthia.Ng@edelman.com

代表Updata Partners:Updata PartnersTammy Falco, 202-618-8758tfalco@updat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