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atacard Group推出针对智能卡发行的终极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26 15:48


新改进的Datacard MX系列平台可为集中发卡提供质量保证技术、更强大安全性和更快速度

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安全证卡与卡片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Datacard Group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推出Datacard® MX2100™和MX6100™发卡系统,为全球的集中发卡项目提供更强大的Datacard® MX系列平台。

 

Datacard Group集中发行业务副总裁Dino Balafas说:“Datacard Group在全球部署了超过4000套制作金融卡和安全证卡的Datacard®集中发行系统,因而非常了解全球市场不断变化的人口特征和需求。能够提供满足广泛需求的发卡技术和产品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致力于推动产品组合创新的原因,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保护他们的投资。”

 

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集中发卡平台不同,Datacard Group在设计其平台时采用了真正的现场模块化,让发卡商能够灵活地首先获得他们目前需要的功能,然后随着业务需求的扩大或者未来的系统要求变化轻松添加功能。MX6100MX2100这两种新系统拥有基于常见技术和软件接口的广泛系统和价格点,它们将与Datacard Group的切入点产品MX1100系统一起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易用性。

 

MX2100和MX6100发卡系统包括实体和逻辑安全性的改进、更高负载效率和更简化的智能卡处理。它们还拥有创新的质量保证模块,这种模块可系统地验证通过该系统的每张卡的光学和电子元件。这种自动化内联功能可帮助减少代价高昂的人工质量检查以及提高生产效率。

 

Balafas继续说:“我们的客户如今将可以利用该平台的两项极其重要的改进。第一项是新的质量保证模块,该模块用于在生产过程中检查置入卡内的所有个性化数据的准确性;另一项是运行效率的提高,这将能够显著增加一天中可以实施的细小工作数量。”

 

这种新MX系列平台,包括质量保证模块,将亮相亚洲智能卡博览会(CARTES Asia)“安全连接技术展会”(Secure Connexions Event),此次展会将于2013年3月27日和28日在香港举行,该公司的展位号是3E033。请在展会期间前往该公司的展位观看现场演示。

 

关于Datacard Group

 

Datacard Group使得150多个国家的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和其它企业能够安全地发行并个性化金融卡、护照、国民身分证、员工识别证、移动支付应用和其它凭证。该公司灵活的解决方案可成就“随处安全发行”(Secure Issuance Anywhere™),可帮助上市和私营企业在联网日益普及的全球化及数字化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Datacard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安全发行解决方案品牌。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atacard.com。在Twitter、YouTube和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tacard Group
Kristin Eckmann, +1 303-754-2047
kristin_eckmann@datacar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