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SCI 明晟推出新版Barra Portfolio Manager

发布时间:2013-03-26 14:26


平台展现了投资组合管理创新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MSCI明晟(MSCI Inc., NYSE: MSCI)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Barra Portfolio Manager。这款升级后的投资组合管理软件包括高级工作流工具,该工具旨在协助投资组合经理优化其投资流程及目标。

 

新版本中最重要的一个升级是历史策略模拟。现在,分析及投资组合经理能够利用Barra Portfolio Manager同时测试各种投资决策并监控统计数据,即便是在处理优化的过程中。因此,用户能够及时掌握某个投资策略的风险回报情况,并实时做出调整。

 

MSCI股权投资组合管理分析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兼主管 Peter Zangari表示:“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综合平台,供客户设计、开发和执行各种投资策略,这些升级是我们在这方面的最新努力。通过使用Barra Portfolio Manager,客户能够对其投资组合进行客制化,以应对投资前景或市场趋势的变化。”

 

Quotient Investors的管理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管理与交易总监Bill Yost表示:“Barra Portfolio Manager的风险模块和优化工具让我们有能力构建高度客制化的投资组合,这有利于我们创新、做出更合理的投资决策以及有资本在行业内参与竞争。它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自身投资流程的优势和不足,以及更有效地与客户沟通。了解我们跑赢或跑输大市的原因,对客户和我们自己都是重要的信息。”

 

Zangari先生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每天面临的各种挑战,他们的反馈是推动我们升级软件的力量。多年来,我们与客户之间长期和广泛的关系得到了提升,收到了大量的客户反馈。本公司的客户支持团队和顾问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不断把这些需求整合到我们推向市场的产品之中。”

 

如需了解有关Barra Portfolio Manag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sci.com

 

关于MSCI明晟

 

MSCI明晟是面向资产管理机构、银行、对冲基金和养老金基金等全球投资者的领先的投资决策支持工具提供商。MSCI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指数、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以及公司治理工具。

 

公司的旗舰产品包括:MSCI明晟指数,估计全球有将近7万亿美元资产以这些指数为基准1;Barra多资产类别因素模型、组合风险和业绩分析;RiskMetrics多资产类别市场和信用风险分析;IPD 房地产信息、指数和分析;MSCI 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研究筛选、分析和评级;ISS公司治理研究、代理投票外包及报告服务;FEA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估值模型和风险管理软件;CFRA法务会计风险研究、法律/政策风险评估以及尽职调查。MSCI总部设在纽约,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研究和商业办公机构。

 

1截止2012930日,由eVestmentLipper和彭博于2013131日发布

 

若您需要更多有关MSCI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sci.com

 

本文档以及内含所有信息,包括但不仅限于所有的文本、数据、图片和图表(统称“信息”),其所有权归属于制作或编辑上述信息的MSCI Inc.或旗下子公司(统称“MSCI”)、或MSCI授权方、直接或间接供应商或其他第三方(与MSCI统称“信息提供方”),仅作信息参考用途。未经MSCI事先书面许可,不得全部或部分复制或者传播。

 

上述信息不得用于创造衍生作品或用于验证或修改其它数据及信息。例如(但不仅限于该例),上述信息不得用于构建指数、数据库、风险模型、分析及软件;另外,对上述信息或其它MSCI数据、信息、产品或服务进行使用、关联、追踪或者以其它方式而形成的证券、组合、金融产品或其它投资工具,其发行、出售、保荐、管理或营销中都不得使用上述信息。

 

对信息的任何使用或被允许的任何使用,信息使用者承担所有风险。任何信息提供方均未对信息(或者使用信息的后果)做出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陈述。另外,按照适用法律规定的最大限度,各信息提供方明确未对信息做出任何暗示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原创性、准确性、及时性、非侵权、完整性、适销性及对某特定目标契合性的任何暗示保证)。

 

在不影响任何前述条款的前提下以及在适用法律许可的最大限度内,信息提供方在任何情况下,即使获悉有可能发生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惩罚性、后续(包括利润损失)或其他任何损害赔偿,均不对此类损害赔偿承担任何责任。上述内容并不应排除或者限定适用法律并未排除或限定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同适用法律的规定)对死亡或者人身伤害所承担的责任,如果这些伤害的起因是由于信息提供方及其受雇人、代理人或者分包商的过失或有意违约造成的。

 

含有任何历史信息、数据及分析的信息均不得被认为是对未来业绩、分析及预测的指示或保证。过往业绩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

 

信息并不构成对任何证券、金融产品、其它投资工具及交易策略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招揽)。您不能投资某个指数。

 

MSCI全资所有的非直接子公司ISS是根据《1940年投资顾问法》注册成立的投资顾问公司。除了该子公司的适用产品或服务(包括由ISS提供的MSCI ESG Research的适用产品或服务),MSCI及其产品或服务均不对发行商、证券产品、金融产品或工具、或交易策略进行推荐、担保、批准或发表意见;并且MSCI及其产品或服务均无意对任何投资或不投资决定提供意见或建议,也不应成为该类决策的依据。

 

MSCI ESG指数使用了MSCI ESG Research的评级和其它数据、分析及信息。MSCI ESG Research的信息由ISS或其子公司提供。所有MSCI ESG Research材料中提及或包括的发行商有可能是MSCI及ISS的客户、MSCI子公司、MSCI及ISS的母公司、关联公司或客户、或者MSCI其它子公司,包括向发行商提供工具及服务的ISS Corporate Services, Inc.。MSCI ESG Research材料(包括在MSCI ESG指数或其它产品使用的材料)并未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其它监管机构,也未从上述机构获得批准。

 

使用或取得MSCI产品、服务或信息必须获得MSCI的许可。MSCI、Barra、RiskMetrics、 ISS、CFRA、FEA及其它MSCI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MSCI或其在美国及其它管辖地子公司所有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由MSCI和标准普尔开发并持有排他性所有权,该分类标准为MSCI和标准普尔所有的服务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Kristin Meza, MSCI, 纽约
+1-212-804-5330
Jo Morgan, MSCI, 伦敦
+ 44.20.7618.2224
Melita Renee Eclavea, MSCI, 亚洲地区
+ 63.20.902-3934
Sally Todd | Christian Pickel, MHP Communications, 伦敦
+ 44.20.3128.8515
MSCI 全球客户服务: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客户服务
+ 44.20.7618.2222
美洲客户服务
1-888-588-4567 (toll free)/+1-212-804-3901
亚太区客户服务
+ 852.2844.933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