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BW)(FROST-&-SULLIVAN)新技术及应用推动了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的发展

全部新闻

(BW)(FROST-&-SULLIVAN)新技术及应用推动了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的发展

发布时间:2007-12-28 16:26





美国商业资讯2007年12月26日北京消息— —

推动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需求的增长有几个重要因素,其中包括闭路电视(CCTV)的日益普及,摄像器材零部件价格的下跌和技术发展及新应用。未来只要存在安全及监控的需求,CCTV系统的机会依然不小。

来自Frost & Sullivan ( http://www.autoID.frost.com )的“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06年该市场的收入达到2.138亿美元,预计到2013年将增长到4.843亿美元。

如果您想得到一份电子版报告,这份报告为制造商、终端用户和业内其他参与者提供了对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市场的最新分析综述,可向Frost & Sullivan公司的企业沟通部Amelia Wong发送电子邮件索取,邮件地址为 amelia.wong@frost.com ,请务必填写您的全名、公司名称、职务、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和邮件地址。在获得以上信息后,将通过邮件向你发送一份报告综述。

Frost & Sullivan的调查分析师David Ren表示:“技术进步正在创造更新的功能,使摄像头更有利于终端用户,此外,包括看护婴儿、老人、即插即播CCTV系统和商店监控在内的新应用,也为市场带来更大需求。”由于安全威胁的日益增加,人们也意识到CCTV产品的重要性,导致CCTV摄像头需求的上升。

不过,尽管有这么多有利因素,市场的竞争程度依然很高,因此影响了生产商们的利润。在这种情况下,生产商们正在推出更具吸引力的营销策略,如降低价格、资金担保、免费试用和捆绑销售以推动销售量的增长。

影响市场发展的另一个因素是,摄像头生产商高度依赖于大的芯片和传感器供应商。因此,他们的生产能力依靠这些公司的供应,这对市场的发展有遏制作用。从需求角度看,生产要求的是解决方案而非产品。因此,核心收入来自某一产品市场的公司,需要在价值链中其他领域也能获得收入。这需要双向整合才能做到。

Ren表示:“计划进入新市场的生产商需要熟悉相关标准,在标准环境下生产和销售。因此大量的研发投资是必须的。”此外,生产商必须调查清楚市场监管者和影响者及会测试、安装和运行系统的客户情况。提高技术性能和改善合作伙伴关系也是有利的。

“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报告是《自动识别及安全发展合作关系服务项目》的一部分,后者包括以下市场的调查研究服务:世界视频监控设备、欧洲CCTV及视频监控设备和世界视频监控软件。以订金方式提供的调查服务提供了详细的市场机会和行业趋势,这些都是提供与市场参与者进行大量采访后得出的。新闻机构的采访内容也可提供。

Frost & Sullivan公司是一家成长型咨询公司,通过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促进它们的成长。公司的成长型合作伙伴服务、成长型咨询及从业最佳实践项目使得客户可以创建以成长为重点的文化,制定、评估和实施有效的成长战略。通过遍布全球的30多家办事处,Frost & Sullivan公司在与全球1000强企业、新兴企业及投资团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欲了解更多有关Frost & Sullivan公司的成长型合作伙伴项目的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frost.com 。


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

P0F5


--30--DR/n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Frost & Sullivan
中国企业沟通部
Amelia Wong,电话:+86 21 5407 5783转8634
手机:+86 13621724823
amelia.wong@frost.com

北美企业沟通部
Sara Villarruel,电话:210-477-8448
传真:210-348-1003
sara.villarruel@frost.com

欧洲企业沟通部
Joanna Lewandowska,电话:+48 22 390 41 46
joanna.lewandowska@frost.com

东南亚企业沟通部
Donna Jeremiah,电话:+603 6304 5832
传真:+603 6201 7402
djeremiah@frost.com

中东及南亚企业沟通部
Ravinder Kaur,电话:+91 44 42044760
传真:+91 44 24314264
ravinder.kaur@frost.com

拉丁美洲企业沟通部
Jose Maria Jantus,电话:+ 54-11-4777-9951
传真:+ 54-11-4777-0071
jose.jantus@frost.com

澳洲企业沟通部
Sharmin Jassal,电话:+61 2 8247 8900
传真:+61 2 9252 8066
sharmin.jassal@frost.com

非洲企业沟通部
Patrick Cairns,电话:+27 21 680 3274
传真:+27 21 680 3296
patrick.cairns@frost.com
http://www.frost.com